Saturday, June 27, 2009

亲情,友情,爱情

猜测
是我目前做着,也是我唯一能够做的事。
担心,也是徒然。
仿佛是一名弱者,静静地等待被宰割的那一刹那。无可适从。
在背后,假装的殷勤,内心的挣扎,口是心非。
我在干吗呀?!如此折腾自己。
找事来烦。

没有半点隐藏。
跟着她,没有别的,就只有她。
不虚假,不虚伪,不装模做样。
连说话也是。做事也是。笑的时候也是。
可以说是小孩子似的真。
因此,我开始思索,
我到底应该扮演怎样的角色。

哥哥
不越界,甚至没有界限。
承诺,对她而言,纯粹只是一个负担或压力。
拖累她未来的人生。这样的话,我宁愿不要。
我希望我只是一位无名氏。
从旁静静地看她走她自己要的人生。
摆脱幻想回到哥哥的岗位,虽有不舍与不甘但没有后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