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对新的一年的期待。。。

365 天酱就过去了。。。
对过去的一年没有什么很特别的感触。。。
有时还会被童年的阴影所影响
真正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我是一个有点孤独的人,也不善于表达自己。。。
应该说是有点害羞吧! 有时会怀疑我到底有没有自卑症,
童年真的很重要。

对自己没有信心。。。
因为想不到值得荣耀的事情,
也想不到自己有什么优点。
我最憎恨的人是那种知道我的过错,
对他说对不起之后仍然以我的过错刺痛我的心的人。
这种人对我毫无建设,只有破坏而已。

新的一年应该要有目标的。。。

一,离那一些心灵破坏者远远的!!

最好别再见到这些白痴。。。


二,找到一个真正关心我的人
当然我家人都很关心我啦!
有一点点抽象。。。
说得清楚一点应该是女朋友吧!
顺其自然。。。
虽然我依然“无人问津”
(*^_^*)


三,考试顺利。。。
中五来了。
变成学校里的大Gor Gor了。
虽然思想依然酱“单纯”
SPM真的很重要啦。。。
我憎恨的压力有排山倒海的冲来。。。
加油加油!
茁栋向你下战书!
准备受死吧!

四,搞好我的钢琴!!
我学钢琴有一段时间。。。
但是依然一事无成。
因为我!!
所以钢琴烂到。。。

五,学好英文
我的英文真的很烂...
每次有聚会头不敢讲话...
怕出丑嘛~~

想不到更多了...
设太多目标也不是很好...
毕竟实践很重要...

1 comment:

  1. for me u are good enuf d, better than me noe nothing... dun look down at urself coz (sorry ya) u were the one who defeat millions of sperms before u were formed in ur mom's bod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