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考试=考验+测试

考试,以我的认知应该是考验和测试的结合体,
很烦,所以它考验我的耐心;
很累,所以它测试我的体力。
但是这考试未免太久了吧!!
这一次的预考,三个星期之久,
总数是42小时有半个小时。
哇!!要死咯!
所以中三同学们不要认为你们现在很苦,
因为这只是我们的三分之一。
很希望SPM都是选择题,
我们的日子也会好过一点。

之前,被一位朋友骂了,
很要好的朋友,也很客气的朋友。
只因为自己太霸道了。
我说对不起的话后,他也原谅了我,
就这样结束了。
但一个忧虑在我脑袋里荡漾。
以后的社会里,没有人愿意骂我,
我就继续犯错,问题可能会接踵而来,
怎样?我不懂。
有时,我做事有时真的没用脑。怎么办?

1 comment:

  1. everyone does makes some mistakes, most important is u realised and don't repeat it... then why u care so much? =) seng yi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