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读书 VS 玩耍

预考来咯!
之前,伽健来我家读书,
说是读书,倒不如说是折磨,
三天两夜,目标是读完历史会考的chapter,
结果咧,连中五的chapter都没读完。
目标简直就是“遥遥不可及”。

发现到伽健是一个“温驯”的人,
他仿佛不会生气,有相当有礼貌。
可能是因为他口中顽皮的妹妹吧!
把他的脾气给磨掉了。

一直读,一直读,读到我们俩很累,
十点半上床,不过是两张不同的床。
虽然很累,但还是拖到一点睡。
在房间里,听歌,聊天,玩耍,
聊些感情事,他的感情事,
我没有感情事,讨厌!
直到真的很累了,才甘愿睡觉。
伽健说还要再来,因为每次来我家都是读书,
下次是玩耍,将遗憾补回去。

伽健,很特别,
是唯一一个朋友,说要再来我家,
其他的,来我家都只想快点回家,
我家太闷了,没什么特别。
他要走的时候,说了一句“名言”
“终于摆脱你了!”
我顿时不懂怎么回答。

这一次读的书,不多,
这一次玩的耍,不少。

1 comment:

  1. 你也是我的朋友嘛, 你不是一个朋友那么可怜吧!除非你把我是外人,没关系,我也是过来人,不用那么SHY...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