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西瓜的地位


现在只有一件事,能形容我的处境。
小时候有一次,我生病了。
就那么的巧,我妈买来了一个超级甜的西瓜,
正当我要冲上去把它咬个精光时,我妈说了一句:
“你生病,不可以吃哦!”
这句话,
对一个如此可爱又帅气又单纯又纯真又很贪吃的七岁小孩来说,
简直就是晴天霹雳。
当时的我很乖,没有多说只好坐在一旁,
默默看着心爱的西瓜一块一块地消逝在他们的肚里。
眼泪也哗啦哗啦地流了下来。
对一位小孩,这是很痛苦的,
因为小孩根本不知什么是痛苦,真好!

当大家都在说:“Happy Holiday@!!”
我心里有点纳闷,
干吗SPM预考在假期后吗?
AH1N1这么严重了,难道不能延后吗?
或者破例取消SPM?
有点不甘愿,所以想起陈年往事。
哎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先在这里发泄一下下,
要不然眼泪又像以前那样哗啦哗啦地流了下来。。。
虽然这也不算是痛苦,只是有点厌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