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杂文两篇

今天我没去上课!!
开始有点罪恶感了。
早上窝在被单中,很爽!
睡到自然醒,更加爽!!
当然,我身体也是有点不舒服啦!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突然又酱多病痛。
很讨厌,但又有暗爽。

听说学校有人中了A H1N1 流感。
之前我都很期待这一刻,我还以为学校会关。
结果,一点动静都没有。
照理来说,A H1N1 流感的死亡率是400人中会有1人死亡。
但是我国只有一千八九百个,干吗会死这么多人嘞?

那一天去Cekap补习,还有一个小时才到我的课。
没事做,跑去瞄一瞄其他班的课,
刚好望到中三英文课,结果……
那老师反瞪了我一眼,超凶的!
怕死我会偷师,好想把他眼睛挖出来。
拜托!我中五了啦!还偷师中三英文么?!
怕死加怕输。

我原本不要写的,
因为我担心显示出我心胸有多么狭窄,(我会努力的)
但是,我吞不下这口气,一定要爆出来。
要不然,迟早心脏病,戏里都是酱做的。

昨天有Ceramah,上了最久的Bio课。
四节!真的快死了啦!
不过Bio老师还不错,至少很尽责,
只是讲英文好像在唱R&B。
有一点不准。
Care念成Kay
As念成Ass
Unstable念成Unstabil
Forcing念成Forci
等等等等。
有机会,录给大家听,
一起琢磨,切磋切磋。

1 comment: